吃蜂蜜也許吃得多了,沖蜂蜜來喝既美味可口又滋潤養顏,但用蜂蜜來潔面,妳試過嗎?

今次我有機會嘗試用蜂蜜洗面了... 不要誤會,其實是含有蜂蜜成份的潔面產品,這就是 NUXE 蜂蜜溫和潔面啫喱了。

蜂蜜溫和潔面啫喱 200ml
HONEY FACIAL CLEANSING GEL

HK$192 莎莎全線有售


Bel 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今日一整個星期天,我除了忙於燙直於數天前在淘寶買的新衣外,還要從衣櫃取出冬天衣服,忙了一整天,試用文沒時間寫,但在整理衣物期間略有所感,就趁未忘記前記下來吧。

其實我幾乎每年都買一些衣服 (每個人都每季添置一些衣服啦,有什麼特別呢?),而是呢,我的衣櫃裡有許多衣服,穿了超過五年都沒有丟掉,而且都已經把衣櫃的空間都擠滿了。

相片中的兩件厚毛衣,只是一堆舊衣的少部分吧。

Bel 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上個月除了工作和寫 blog 外,最常做的事就是上淘寶網看衣服了。以前未聽過「集運」,只會集中在一兩間商舖買幾件衣服,甚至索性搭單加入朋友的團購。

這裡要多謝 Ayanki 在 blog 介紹了一間集運,我也上淘寶網站看過買家的評語一致都說服務很好,於是我今次便嘗試使用這家的集運服務了。

我共在五間商店買了許多衣服,然後叫賣家寄到位於深圳的集運。昨晚集運收齊所有包裹後,便一次過寄來我的公司了。接近午飯時間,我便收到集運的包裹,速度快得令我有點驚訝。

Bel 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我想許多女生都希望自己的雙眼變大,甚至貼假眼睫毛令自己成為「電眼美人」,但也許總是花很久才貼上,甚至不能成功貼上,或者貼上後不久便掉了,又或者貼後覺得雙眼不舒服等,可是卻不知道該向誰請教一下,於是便放棄了。

終於有機會向來自台灣的假睫毛達人 - 小魚 (魚妞),指教一下貼假眼睫毛的心得了,真是很興奮,因為 ENID 台灣美妝專門店特地邀請了小魚跟 Bloggers 們交流一下。據說由於反應熱烈,所以原本只開週五晚一場,後來便加開週六下午一場,小魚真的辛苦了。今次我獲邀到 11 月 27 日星期六下午那場,真的很高興啊!

Bel 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早前看到許多有關 LANAMI 的面膜試用文,聽說 bloggers 都大讚效果很好後,我也心郁郁想試呢。

想不到上星期收到 LANAMI 的試用邀請 (其實都感到意外啊),而今次便是一口氣試用兩款絲心萃 EGF 面膜:

1. EGF靚白面膜 (EGF Wrinkle Removing & Hydrating Mask)
2. EGF胜肽肌因面膜 (EGF Polypeptide Moisturizing Silk Mask)

Bel 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上一篇文章提及過出席了「澳洲 Heat Wheat™ 舒痛小麥枕迷你裝活動」,大會還向每位 bloggers 派發了以下產品給我們試用:

澳洲 Heat Wheat™ 舒痛小麥枕迷你軟墊 (Eye Zone Pad)

Bel 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「長痛、短痛,不如不痛」~ 我都想呀!!!

不過,自從多年前我從事 graphic design 的工作後,肩痛的問題便跟隨我到現在了,即使轉了行也好,肩痛問題都沒有改善過。期間試過針炙,不過覺得治療時間長而且費用不便宜,所以半途而癈。之後便叫老父替我按摩肩部,可是老父在多年前仙遊了,於是唯有自行按摩,可是自己力度不夠,舒痛效果不大。

然而,上週四我有幸被邀請到「樂本.健 HealthSmart」的辦公室,參與「澳洲 Heat Wheat™ 舒痛小麥枕迷利裝活動」,希望他們的小麥枕幫到我「不如不痛」啦。

Bel 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Bel Bel 的頭髮越來越長,目標是留長及腰,然後燙一個大卷髮,希望轉換下形象,看起來更有女人味~ ^^;

我在近一年來,都沒有漂染或電過,而且洗髮後許多時都由得自然風乾,為了希望在電卷髮前盡量不要弄傷髮芯。雖然眼看目標快達成,可是頭髮越來越不聽話,除了髮尾開义,髮絲容易打結不貼服,又難以梳理。尤其最近天氣乾燥,梳頭時頭髮更產生靜電,頭髮更蓬鬆,猶如亂草一樣,實在令人煩惱。

正當我在盤算該轉換哪個護髮系列時,剛好收到一套 Lux Super Rich 黑鑽極致修護系列,全部都是日本製造的。廣告說很適合電燙、漂染及嚴重受損髮質,用後秀髮閃耀黑鑽般璀璨光澤。聽起來很吸引啊~!

Lux Super Rich 黑鑽極致修護系列有:
黑鑽極致修護洗髮乳 Black Diamond Shampoo (左)
黑鑽極致修護潤髮乳 Black Diamond Conditioner (中)
黑鑽極致修護護髮霜 Black Diamond Tube Treatment (右)

Bel 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話說我跟 Institut Esthederm 都算有緣,不久前試用了 Esthederm 的 3D 修型晚霜,覺得很好用。意外的是試用完後不久又收到 Esthederm 的面霜,不過今次試用的是真細胞水凝霜 (Cellular Water Gel),驟眼看來兩者的包裝都很相似,不知道是否同樣好用呢?

Bel 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本博客正在試業,歡迎各位讀者來逛逛和留言啊。其實經過週日整天都閉關後,Blog 的版面大致完成了,只是還有些細節仍然想修改,希望可以儘快弄好然後正式開放吧。

Bel 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Bel Bel 其實很喜歡有天然而清新香味的東西的,甚至有時還會在家燃點香薰,因為這些香味散發於空氣中,能令我精神放鬆,消除疲勞。

一直都以為 Hallmark 主力的產品有賀卡和毛公仔如 Forever Friends,但早前在居所附近的精品店 (如 id:c 精品部),卻發現了 Hallmark Design Collection 系列的產品,其中包括「花之甘露」(Floral Water)。

Bel 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話說在大半年前,即是約三月下旬的時候,我在 KOSÉ 買了兩件雪肌精 Supreme 系列的產品,而其中一件便是圖中的「雪肌精 Supreme Revitalizing Cream」。雖然在這大半年間參與了一些同類護膚品的試用,不過在試用期完後,我還一直使用這個 cream,而且剛在早前才用完呢。

雪肌精 Supreme 系列約在 2009 年初於日本推出,記得大約在 2009 年 4 月才在香港公開發售。我在 2009 年 3 月下旬到日本旅行時,在東京的各大藥房發現了這套新出的雪肌精 Supreme 系列產品,還記得當時一支爽膚水和日間乳液套裝是 12,000 Yen (以我當時的兌換率約 0.084 來說, 平均每件售價是約 HK$250,都算抵買,還隨套裝附送洗面膏、卸妝洗面膏和晚霜 Revitalizing Cream 各兩包,和一盒化妝棉。)

當我去年用完那兩份 Revitalizing Cream 試用裝後,便已經覺得這晚霜的質地很水潤又不油膩,故此想過要在香港回購,可是在香港的售價好像約 $400,而且當年個人經濟狀況很差,所以沒有買。而在今年的春天在「因緣際會」下,便把之買了下來。

Bel 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在 11 月 11 日這個又名「光棍節」的晚上,我為聲稱仍然單身的「愛瘋」之友補祝生日 (順道慶祝我們然維持單身)。記得「愛瘋」之友說過重慶咖喱很好吃,於是我曾要求在我的生日飯,他帶我去重慶大廈處吃,可是當時他喉嚨痛,於是唯有等到他的生日飯才來這裡吃啦。

我們先相約在尖沙咀重慶大廈地下門口等候,然後才一起選擇到哪一間餐廳,因為重慶大廈是印度咖喱餐廳的集中地呢。

「愛瘋」之友覺得每間餐廳的食物都是差不多,不過最後他點了七樓的「咖喱王」。

 

Bel 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話說 Beautylife.hk 一週年暨 Editors 聚會,原定在萬聖節當天舉行,之後卻由於場地關係而提前在 10 月 23 日舉行,可是後來又因為恐怕超級颱風鮎魚來襲的關係,最終延至 11 月 6 日舉行。我本來無暇出席的,但由於一再而三的更改日期,卻令本來無緣出席的我,最終可以抽空出席了。

聚會進行期間,又發生了一件事令我喜出望外的事情,在文章末段再講~

只要有得玩有得食的場合,可愛貓便會自動出現在我的照片了,所以不要大驚小怪,哈哈。

Bel 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話說在我在北京旅行期間,已經收到兩封得獎通知的 e-mail,價值不算小而且都很實用,所以還是很高興的。加上在旅途中又遇上不如意事,這些小幸運便當作給我的安慰吧。

好像在 9 月份玩了 she.com Facebook 「阿 Sa 髮型逐個揀」送禮遊戲,我被抽中了價值超過 $100 的獎品:

Bel 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2010 年 10 月 23 日 至 27 日,就是我這生人之中第一個秋季的旅行,也是我首次踏足我國的首都 - 北京。

原來,旅途順利平安並不是必然的。

其實在今次北京的旅程,我並不順利,但總算完成了。

就如在上一篇文章所說,我被電單車輾傷了左腳掌蹠骨,雖然還可以走路,不過到寫這篇文的時候還未消腫,左腳中趾還有麻痺,然而在醫院的急症室檢查後證實了沒有骨折,是否都算是不幸中之大幸?

Bel 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話說我在上星期一旅行期間,在北京海淀區中關村某行人路行緊個陣,被條茂利架電單車輾傷我的左腳掌蹠骨,佢係我行行下個陣,架車開動的時候突然退後,所以便輾到我的左腳側。而家我的左中腳趾仲有麻痺,真係好擔心。

真係好無助,當時只懂大叫... 唔好問我點解無人陪我去旅行,唔好問我點解當時唔睇醫生。返到酒店個晚,左腳真係腫左,雖然行得走得,睇左四日跌打雖然消了腫,但係左中腳趾仲有麻痺,真係超擔心。

我真係好蠢, 為了幫某朋友影幾張相, 攪到自己而家咁... 雖然係自己唔夠小心, 個條茂利又粗心大意, 不過如果唔係為左幫某朋友影相, 等他回味下讀書時的開心事, 我就一定唔會準時五點鐘行去個條街, 而只會一直留在頤和園睇日落, 更加唔駛連續睇幾日跌打。

有時我會咁諗, 我對人好, 他會 appreciate 嗎? 還是我咁做係多餘? 因為自己朋友少, 所以有時會無意識地對人好, 都希望朋友會喜歡我多些, 唔好成日嫌我負能量多而離我而去, 而可以多點欣賞我的優點。

期間我好擔心, 醫藥費無錢俾, 又唔知去邊度醫至醫得好...

我今朝話想請假睇醫生,老媽子便罵我:「唔駛返工呀,因住俾人炒呀!...........」

返到公司,我同事叫我去急症室照下喎, 但要有心理準備要排好耐... 但去普通西醫, 佢地又只會求其寫封信叫你去第度睇...

講真,無人提我,我都唔知可以去急症室照下 X 光。

講真,我真係六神無主,呢幾日都好坐立不安,集中唔到精神,真係好擔心,另外又覺得對一個其實對自己唔算好好的朋友付出時間和腳骨力,去搵去拍下他想睇的地方 (那是他當年讀書的地方),而攪到我而家咁,真係好唔抵。

我最驚的係要做手術,咁真係有排攪,有排都無得返工,仲會駛好多錢。

真係好無助... 乜都要自己一個人去解決, 好孤單... 好煩。

Bel 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上文提及過出席了胺基奈美肌18™ One Step 美肌聚會,而且大會還送了兩盒「Amiolk 胺基奈美肌18™」和一瓶維他命 C 嚼片給我,而我需要連續 14 日服用,體驗一下「4 合 1」的護膚新方法。

 

Bel 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在 10 月 17 日的中午,我很榮幸地被邀請出席「胺基奈美肌18™One Step美肌聚會」,舉行的地點是位於灣仔的 La Bons Brasserie,是一間環境高雅又舒適的意法 Fusion 餐廳呢。

「胺基奈美肌18™」的代言人是關詠荷。入口處的關詠荷紙牌,姿態很高貴優雅啊~

Bel 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秋風起,皮膚乾得很,不論去到哪裡的秋天都是一樣,上星期去了北京旅行五日,天氣既寒冷又乾燥,想不到剛回到香港,天氣仍然乾燥,面上的肌膚好像枯乾了一樣,了無生氣,摸上手也覺得不平滑。

就在這時候,我便猛然想起早前 MASK HOUSE 送了一包「韓蔘活膚修護面膜」給我試用。以前聽聞人蔘有補氣的作用,食用後體力會改善,也記得多年前去韓國旅行的導遊說,韓國足球隊每天都吃人蔘,所以他們在日韓世界盃才有出色的表現~

不知道如果把人蔘敷在面上,人蔘的營養可否滋補一下我那枯乾的皮膚呢?

Bel 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